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Dear colleagues & friends,
 
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及研究團隊踴躍投稿 (Call for Paper),並參與第13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 (2023 Mind-Body Interface Int'l Symposium)。大會主題是"TIME Matters: Finding the Rhythm and Mastering the Circadian for Mind-Body Wellbeing" (白天不懂夜的黑? 晝夜節律與身心健康)。設有Travel Award, Best Poster Award 及 5-min Poster Blitz Award等獎項,會議以全英文進行,另有中文臨床教育工作坊不用出國也能參與的優質國際研討會。
 
【論文投稿主題】
  • 基礎科學和生物過程以及醫學與非醫學介入與心理健康之間的關聯因素 (晝夜節律、腦-腸-微生物軸、脂肪酸和脂質營養、精神障礙和合併症、生活型態改變、神經影像學、營養和飲食、疼痛、個性化醫療、心理學、心理神經免疫學、心理藥理學、韌性)
  • 跨年齡組的疾病管理和身心健康
  • 流行病學、公共衛生的身心健康研究
  • 科技在身心健康中的應用
  • 身心介入療法
【大會相關訊息】
 
 
 
第十三屆身心介面國際研討會秘書處
助理 陳敬萱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