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跨領域學院將於111學年度第2學期,舉辦1112學期跨域週活動,

 

活動訊息如下,即日起掃海報 QR Code,或至活動官網,即可報名相關活動喔!! 
*日期:112/02/13(一) — 112/02/17(五)
*時間:每日12:10pm-13:00pm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杏春樓1Fi9開放式交流區)
*本次跨域週特別選擇具有永續發展概念的小禮物,若參加跨域週3天以上活動者,可參加抽獎機會喔!!
*每場活動預先報名及實際參與者,當天前30名可獲得免費小點心一份喔!
 
▲2/13(一) DAY1  i-College , 帶你跨出自主學習力及國際學習力
報名網址:https://ieec.tmu.edu.tw/activity/content/230
 
2/14(二) DAY2 學長姐幫幫我!! 跨領域微學程應該怎麼修? 2/15(三)  DAY3  創業開公司難不難?? 原來我也能進微軟實習 2/16(四)  DAY4 數位自學輕鬆玩   @VR Universe 2/17(五)  DAY5 前進研究所,請來這裡!!
報名網址:https://ieec.tmu.edu.tw/activity/content/234
§研究除了當論文 還能做什麼?
§數位自學Go Go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