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113年度產業週系列活動將於3/2 ~ 4/30辦理,與教務處教資中心、跨領域學院創創中心及學系合作舉辦產業週系列活動,鼓勵在校生、應屆畢業生參與,提供至少215個產業實習職缺與1,051個工作機會。

 

◆廠商說明會  (29場次)

舉辦時間:113.03.04 ~ 04.30

推薦參加:在校大學生及研究生

說明:協助學生認識機構,瞭解產業發展趨勢,鼓勵參與產業實習,提升個人就業競爭力。

 

◆博覽會

時間:113.03.29(五) 10:00~16:00

推薦參加:在校生投遞實習履歷、應屆畢業生、校友尋找產業就業與轉職機會。

 

懇請師長協助轉知系所在校生、應屆畢業校友,踴躍參與,活動網址與QR code如後,再請協助轉發,謝謝!

 

 敬祝 順安

 

     學務處就服組 敬上

 

 

 

--

陳榆方 Liliy Chen
臺北醫學大學 學生事務處 生涯發展與就業服務組
11031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醫學綜合大樓前棟三樓學務處
TEL:886-2-2736-1661 #2245
FAX:886-2-2739-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