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2023年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研討會 (35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nvironmental Epidemiology, ISEE) 2023年9月16-21日將在高雄展覽館舉辦。本次ISEE 2023年會,參酌國際趨勢、亞太發展以及當今國內外研究熱點,提出了「星球衛生 (Connecting the East and the West, One Health in One Planet)」的研討會主題,從族群異質性的視角探討環境污染物的健康效應,著重在國際間的比較之餘,亦特別關注代表性不足的群體。
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Environmental Epidemiology,簡稱ISEE)於1987年成立,會員來自全球60多國約1,300名,為主要研究當地和全球環境與健康的非政府組職,致力於促進環境健康、暴露評估、職業健康、婦女和兒童環境健康等領域的知識推廣,並積極參與國際性官方組織的活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以Non-state Actors的角色參與世界衛生組織)。ISEE的年會(Annual Conference)每年約有2,000人參與,同時也有大約2,000篇的研究成果以壁報論文展示發表,是現有國際環境健康學術會議中規模最大、內容最豐盛者。並注重對前述領域感興趣的學生、科學家、年輕研究人員之間,以及科學界、業界和政府之間的交流。

[ ISEE Annual Meeting ]

[ ISEE 2023 宣傳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