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

國際事務處特別於5月10日至12日舉辦非洲文化節市集與演出,讓校園內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教職員生有機會進一步認識非洲文化。

北醫非洲文化節市集暨開幕儀式

時間:

  • 開幕儀式- 112.5.10        1200-1300
  • 市集       112.5.10-12  1100-1400
  • 地點:北醫大百米大道 

開幕儀式特別邀請專業非洲鼓舞團「Senbe’ 聲唄鼓舞樂團」來校演出。由全臺最資深的非洲舞者Amiu創辦,「Senbe’ 聲唄鼓舞樂團」的團名具有「力量」之義,其表演以西非幾內亞的傳統音樂為本,擅長以鼓樂搭配舞蹈,結合部族傳統歌曲與演唱,分享非洲鼓舞文化之美。

市集特別集結多個單位共同推出非洲文化市集,現場攤位多元,從美食饗宴、藝文小物到特殊的編髮體驗,讓參加者全面感受非洲文化生活的多樣面貌。各攤位亦大力響應減塑行動,推出「攜帶環保餐盒及餐具即享消費折扣」之優惠方案,歡迎大家踴躍參加!